虫盾

*私设虫满二十岁
*重度OOC
*不是很严格的ABO设定
*双A变AO

01

Steve公布自己和Peter的恋爱关系以后,休息室里一片沉默。棕发少年清清嗓子,有些不安地扫视了一遍桌子对面的众人然后打破了尴尬。“呃——我以为大家都会祝贺我们的?为什么会是这种反应?”

Clint手里抓着的饼干掉在桌上,发出啪嗒一声脆响,于是大家一齐扭头看过去。他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,找到了自己的声音:“为什么都看着我?嗨,今天确定不是愚人节对吗?我的意思是,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?”Steve点头。

“但是——你们两个可都是……”Natasha用指尖轻叩桌面紧跟着开口,表情里带着犹豫。“Alpha,我们已经认真考虑过了。”Steve接着她的话继续讲下去,“这不是阻碍我们的理由。”Peter点头。

“God!你,一个近百岁的老冰棍,和一个,一个刚刚成年没多久的——”Tony一字一句地说,似乎在组织语言。“Mr. Stark我已经二十岁了!”Peter小声打断了Tony的话。“嘿!那不重要!”他嚷嚷着,“好吧,和一个二十岁的小孩子搞在一起了?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!”“请不要用‘搞’这个词!”坐在桌子另一头的两个人同时皱眉抗议。

“我都说了这不重要!你们还没有享受过Omega的美好……Natasha不要踹我!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Tony向下撇嘴,他弯下腰去揉被踹过的地方并继续小声嘀咕,“当然,我得恭喜你们,跨越性别的爱情可是伟大的。”

在拒绝了Tony开个“复仇者中最纯情二人组终于脱单的庆祝party”的建议并且表示感谢后,Steve和Peter结伴离开了休息室。

Tony目送他们走过拐角,绕到桌子另一边坐下面对其他人,“我有个问题搞不明白,两个Alpha应该怎么……”他虚握起左手,右手捡起桌上的一支钢笔做了个插入的动作。“还有,谁上谁下?”

在这一点上大家产生了争执,争论不休的时候,一直沉默的Bruce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Tony身后。“我觉得你们可以问问……当事人?”

耳根通红的金发男人抿着唇站在那里。“我觉得大家不需要这么关注我们的私生活。还有,”他指了指Tony手里的笔。“我是回来拿笔的。”

本来这会是愉快的休息日,Steve答应了要教Peter绘画。于是他回到休息室取笔,后者从厨房拿了些食物准备和恋人一起消磨下午时光。

不过美好的事情总有转折,就像现在一样。

“一级警报,检测到大厦327米处上空存在不明磁场波动。”

后来。

尖叫,激光,玻璃碎渣,长满鳞片的怪物,被奇怪武器击中的Captain America。

一道红光没入胸膛,心口处突然炸裂开来的寒意与疼痛让Steve不得不撑住盾牌才能勉强让自己不跪在地上。耳边是一片混乱,战斗与喊声交杂,模模糊糊听见有人在叫他,是Peter。今天教不了画画了,他想。
Steve昏过去。

脑海中不停闪动的片段让Steve觉得头痛。胸口的血渍,跳动的光斑,Peter的脸,手术室,麻醉。Steve觉得自己清醒过来,他想说些什么,但发现连抬动眼皮都做不到。
Steve昏过去。

“……没有分析出来那到底是什么……最坏结果……血清……”Steve断断续续听见这些。掌心传来温热触感,他知道是谁在抓着他。Peter没事,他放下心来。
Steve昏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码完发现忘记发了...没有文力看心情填坑,虫盾真好啊T TTTT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